为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准确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新理念、新思想,潮白陵园党支部于2022年9月20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本次学习活动由潮白陵园党支部书记王凤云主持。

潮白陵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现场

学习会议上,王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殡葬工作向前发展。

陵园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现场实拍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实际交流及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部充分展现全党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权威读本,是一部生动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光辉著作。

表示潮白陵园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引导潮白陵园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践行初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