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爱,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党支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在支部书记王凤云的带领下走访慰问陵园退休干部职工,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潮白陵园党支部书记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潮白陵园党支部书记走访退休干部职工家中,与职工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了解退休职工生活中的困难并积极给予解决。陵园党支部书记王凤云对退休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讲述了陵园近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发展现状。

潮白陵园王凤云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现场

慰问中,陵园党支部书记王凤云希望退休干部职工多参加有益有趣的文娱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生活。时刻保持老骥伏枥的进取精神和老当益壮的健康状况,为单位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退休干部职工对潮白陵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单位一直以来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言献策,当好潮白陵园工作的宣传员、辅导员,衷心祝福潮白陵园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