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大型合法公墓,九公山公墓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推行节地生态安葬,保护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开辟了树葬区、草坪葬区、花坛葬区和壁葬区。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价格目前是49800元和65800元的两种价位。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49800树葬

不论是在西方还是在当今的中国,树葬都成为了逝者家属为逝者选择身后安身之所的主要方式之一。它不但满足了人们的入土为安的传统观念,也是通过将逝者与树融为一体,使其生命得以延续,得到升华。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在传统树葬的基础上又添加了一些个性元素,使得大家在选择树葬的时候能够不拘泥于传统树葬的表现形式,能够更符合逝者的性格特点。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68800树葬

有想要了解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的朋友可以随时咨询本站工作人员,我们还可以免费接送您前往九公山实地考察树葬,还可以为您争取一定额度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