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殡葬行业的特殊性,大家对于公墓的了解也不是很多。前几日一位男士咨询我们的客服,说他们家亲属在静安公墓买过墓地,据说很不错,他想为父亲购买一处,但是不知道具体位置,他的亲属对于路线也不是很熟悉,因此怕走错路,就咨询了我们,我们的客服将静安公墓在房山区哪个镇,自驾怎么去,乘坐公共交通怎么去,还给介绍了本站的选墓专车,客户听后觉得专车比较方便,就预约了第二天的车去看了下静安公墓,当天就买下了一处,由于使我们的选墓顾问带着去的。还给申请了9.5折的优惠,算下来客户省了几千元。

静安公墓景色

静安公墓在房山区阎村镇公主坟西,该公墓 建于澄湖碧水之侧,筑于灵坡秀岭之巅,园区建筑依山而建,气势恢宏。园中松柏常青,花繁叶茂,环境优雅,园区布局科学合理,碑墓造型异彩纷呈,既有传统文化之神韵,又具现代园林之简约,形成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有机结合。静安公墓价位合理,安葬方式包括传统葬、草坪葬、塔葬、壁葬。

静安公墓公共交通路线:地铁可到紫草邬(苏庄站) 971、951、833到北坊村下车即到

静安公墓自驾路线:自驾车沿京石高速公路阎村出口西行4公里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