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殡葬改革的推进,殡葬行业突出问题的整顿以及各部门对殡葬的宣传,大家对公墓合法意识有了很大提高,有人问昌平区合法公墓有哪些,小编今天就以文章的形式给大家解答下,让有同样疑惑的朋友能够一目了然。

昌平区合法公墓分布

合法墓地分为经营性和公益性两种,在昌平区合法经营性公墓有5家在经营,分别是:天寿陵园、炎黄陵园、佛山陵园、凤凰山陵园和景仰园骨灰林。

昌平区民政局批准的合法公益型公墓目前有7家。分别是:德陵公墓、九里山公墓二区、龙泉公墓、华夏陵园、盘龙台公墓等。

昌平区对于非法公墓是秉着绝不姑息的态度来执法的,近几年北京民政及昌平区民政局加大力度查处,除了进行惩罚,为了防止非法公墓暗地经营,昌平区民政局在每个非法公墓大门外显眼处树立非法公墓标 识,以提醒广大市民。

大家在购买墓地的时候最好能够提前了解下,拿不准主意或者对墓地是否合法有疑惑的时候,可以联系我们,我们的咨询顾问会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