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陵园交通路线怎么走?有扫墓班车吗?前往天寿陵园的方式比较多,诸如自驾、公交、扫墓班车及选墓专车等。前往祭扫的家属,可以通过乘坐公交及天寿陵园的扫墓班车前往陵园。有选墓需求的家属,可以通过自驾或选墓专车前往陵园。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谈一下,前往天寿陵园的交通路线。

天寿陵园入口

自驾路线:前往天寿陵园的自驾路线如下(起点以昌平为例):从起点往正西方向出发,进入政府街西路—从政府街西路左前方转弯进入京藏高速辅路—辅路行驶1.5公里左转上匝道—沿匝道行驶250米,直行进入京藏高速辅路—沿京藏高速辅路行驶210米,左后方转弯进入南辛路—沿南辛路行驶120米,朝南口/居庸关方向,右转进入京藏高速辅路—沿京藏高速辅路行驶2.6公里,朝温泉/雁翅方向,左转进入温南路—沿温南路行驶2.5公里,直行进入南雁路—沿南雁路行驶860米,右转进入马兴路—沿马兴路行驶4.3公里,到达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生命教育馆

公交路线:乘坐公交前往天寿陵园,家属可从昌平北站步行750米到达鼓楼西街站,在鼓楼西街站乘坐昌70路公交,经过20站到檀峪站下车,再步行300左右可达天寿陵园。

扫墓班车:天寿陵园扫墓班车周六、周日发车,分南北两个线路。南线班车周六早八点从万寿路地铁东南口(C口)发车。八点十分左右到达第二站点农业大学西北门,第二个上车点上车完毕后,直达天寿陵园园区。

天寿陵园实地看墓

周日北线班车,早八点从惠新西街南口(地铁5号、10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西北角发车,八点零五分到达第二个上车点——健德桥下东北角(10号线健德门站),然后直达天寿陵园园区。

有需要在南北班车停靠站点上车的家属,请提前前往站点等候。班车从园区返回的时间都是上午十一点。周六、周日扫墓班车时间内,如有选墓家属乘车,请看好往返时间,以免耽搁您的行程。

青少年生命教育基地标识

选墓班车:前往天寿陵园选墓的家属,北京陵园网选墓专车,配备专业一对一选墓服务专员。一人一车带一户,免费上门接送,全程陪同指导选墓,确保客户一天看多家墓地。此外北京陵园网与天寿陵园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凡在北京陵园网购买墓地的家属,都可以尊享天寿静园的独家折扣。选墓班车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