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寿陵园壁葬价格是多少?有单穴壁葬吗?天寿陵园没有单穴壁葬。两个壁葬园区,一个是念慈园,另外一个是普渡园。由于格位高低、面积大小、墓穴朝向的不同,两园区壁葬售卖价格也不相同。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谈一下,天寿陵园壁葬价格是多少?

念慈园壁葬

首先、念慈园:在回答天寿陵园壁葬价格是多少前,我们先熟悉天寿陵园的第一个壁葬园区念慈园。念慈园位于天寿陵园中间位置,园区北依普渡园,南临草坪绿化带,东临开泰园,西南为仿古建筑——生命教育馆。园区壁葬格位为双穴壁葬,壁墙用青色花岗岩砌筑而成,封面采用山西黑花岗岩制作,并雕有精美的祥云图案。念慈园壁葬价格为:58000元(参考价,以实际售卖为准)。

普渡园壁葬

其次、普渡园:普渡园位于天寿陵园偏被方位,园区北依天成园,东临龙颌园,南临念慈园,西为草坪绿化带。普渡园壁葬共分两大区域,一为东半区传统壁葬,另外一个为东半区壁葬文化墙。

普渡园壁葬文化墙

东半区壁葬格位是天寿陵园壁葬价格中,售卖价格最高的壁葬。外围用灰色花岗岩砌筑而成,墓穴穴位为双穴,售卖价格为:32000元;东半区壁葬文化墙,采用山西黑花岗岩砌筑而成,壁葬文化墙雕刻有文字及花鸟图案,格位封口采用山西黑花岗岩制作而成,并雕有中国风式元素符号,格位售卖价格为:65800元。

天寿陵园入口

以上是有关天寿陵园壁葬价格的介绍,有对壁葬不清楚,或有意向购买天寿陵园壁葬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热线电话:400-069-3470。同时还可以在线预约北京陵园网的免费看墓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