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经济型墓碑价格是多少?万佛园共有经济型墓碑四款,分别位于:龙凤苑六区、福寿苑D区、福寿苑B区和佛佑苑C区。由于各区墓碑造型、墓碑材质、园区绿化的不同,经济型墓碑价格也不相同,接下来一起看一下涿州万佛园价格

龙凤苑六区11800.jpg

首先、龙凤苑六区:龙凤苑六区墓碑为传统立碑,墓碑朝向为坐北朝南,墓穴为占地面积1平米的双穴,墓碑材质为北大青花岗岩。该墓碑线条流畅、花纹清晰,整体给人简洁大气、古朴自然的感觉。墓碑参考售价在涿州万佛园价格表中为:11800元。

佛佑苑C区

其次、佛佑苑C区:佛佑苑C区墓碑为传统立碑,墓碑朝向为坐北朝南,墓穴大小为1平米的双穴,墓碑材质为北大青、山西黑花岗岩。该墓碑简洁自然、沉稳大气,整体给人厚重质朴的感觉。墓碑参考售价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价格表中为:15800元。

福寿苑D区

再次、福寿苑D区:福寿苑D区墓碑为传统立碑,墓碑朝向为坐北朝南,墓穴为占地面积1平米的双穴,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北大青、芝麻灰花岗岩精心制作而成。墓碑底座线条流畅、凹凸有致,墓顶龙凤花纹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整体给人古朴自然的感觉。墓碑参考售价在涿州万佛园价格表中为:15800元。

福寿苑B区

最后、福寿苑B区:福寿苑B区墓碑为传统立碑,墓碑朝向为坐北朝南,墓穴大小为1平米双穴,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北大青、英国棕花岗岩精心制作而成。墓碑底座中国风式花纹沉稳大气、尊贵典雅,墓碑上栩栩如生的荷花,象征逝者高洁的品格。墓碑参考售价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价格表中为:36800元。

以上是对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经济型墓碑价格的简单介绍,有了对涿州万佛园价格的了解,再给大家谈一下如何前往万佛园购墓。有意向购买万佛园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看墓专车,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