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墓型价格大全,涵盖了八达岭陵园在售墓地价格和在售墓型价格,是客户了解八达岭陵园价格信息的第一手资料,同时也是客户了解北京陵园价格信息的重要资料,接下来一起看一下。

八达岭陵园环境

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大全

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大全涵盖了八达岭陵园所有在售墓地价格。八达岭陵园现有在售园区8个,在售墓穴27款,由于墓穴大小不同,各墓穴参考售价在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表中也不一样,具体售价如下:

新语园双穴立碑(4款)参考售价:86000元;

松泰园双穴立碑(1款)参考售价:86000元;

春熙园双穴立碑(4款)参考售价:120000元;

安详园多穴立碑(1款)参考售价:151800元;

宏盛园多穴立碑(4款)参考售价:151800元;

圣泽园多穴立碑(1款)参考售价:160000元;

圣誉园多穴立碑(4款)参考售价:398000元;

天泽园多穴立碑(1款)参考售价:190000元;

八达岭陵园立碑展示

八达岭陵园墓型价格大全

有了对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大全的了解,接下来一起看一下八达岭陵园墓型价格大全。八达岭陵园墓型包括节地葬卧碑、节地葬立碑、传统立碑、艺术立碑四大类型,由于不同碑型占地面积、墓碑材质、墓碑造型的不同,八达岭陵园墓型价格也不一样,具体参考售价如下:

归真园节地葬卧碑(双穴)参考售价:50000元;

归真园节地葬立碑(双穴)参考售价:58000元;

松泰园传统立碑(双穴)参考起售价:86000元;

春熙园艺术立碑(双穴)参考起售价:120000元;

八达岭陵园墓区绿化

上述是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墓型价格大全的简单概述,由于图片资源有限,这里不能一一展示各式碑型。了解八达岭陵园更多碑型及价格,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官网进行查询。购买八达岭陵园墓地的家属,欢迎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购墓联系陵园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