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墓园有哪些明星?温泉墓园名人介绍。温泉墓园安葬的名人比较多,大家比较熟悉的有:著名小品演员赵丽蓉、影视演员刘丹、著名歌星高枫、作家田维等,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赵丽蓉

赵丽蓉,祖籍河北唐山,中国著名评剧/小品表演艺术家。1928年3月11日,赵丽蓉出生在河北唐山宝坻县(现天津市宝坻区)。1962年因参演评剧《花为媒》被观众熟识,1964年在评剧《小二黑结婚》中饰演三仙姑,1980年在评剧《杨三姐告状》中饰演杨母,1986年在著名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中饰演车迟国王后。

1988年60岁的赵丽蓉首次登上春节晚会,1991年凭借《过年》中“母亲”一角,获得该年度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及中国电影政府奖。1992年获得了大众电影百花奖影后和第四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大奖。1995年在央视春晚中凭借小品《如此包装》,获得春节联欢晚会小品一等奖,1999年在央视春晚中主演小品《老将出马》,20007月17日因病逝世,赵丽蓉老师去世后,骨灰安葬在温泉墓园名人园内。除了赵丽蓉老师,关于温泉墓园有哪些明星的答案还有以下名人。

高枫

高枫,祖籍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歌手。1968年7月24日高枫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1986年考入中央工艺美院,1988年开始录制个人唱片及一些影视插曲,1991年推出第一张个人音乐专辑《在你走后的那一夜》,1993年成为自由音乐人。

1994年高枫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天那边的爱》,并推出了单曲《大中国》,此歌推出后,高枫因此受到广大歌迷的关注,1998年为刘德华创作了歌曲《笨小孩》,2002年因PCP病毒性肺炎去世。高枫去世后,骨灰安葬在温泉墓园名人园内。

刘丹剧照

刘丹,祖籍黑龙江哈尔滨,1975年出生于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火把寨》进入演艺圈,1995年因参演《宰相刘罗锅》和《新龙门客栈》备受大家关注。1998年因在《还珠格格Ⅱ》中饰演香妃一角而走红,1999年主演电影《请人假日酒店》,并凭借该影片入围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2000年1月30日,刘丹在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路段因遇车祸不幸身亡。刘丹去世后,骨灰安葬在温泉墓园名人园内。

除了上述三位名人,温泉墓园安葬的名人还有少女作家田维等。以上是温泉墓园有哪些明星?温泉墓园名人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解更多温泉墓园名人,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官网进行查询。购买墓地的家属,欢迎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上门接送选墓专车,北京陵园网联系陵园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