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市33家合法墓地中,门头沟墓地有两家,一家为市属公墓——万佛华侨陵园;另外一家为区县属公墓——天山陵园。两家陵园均为北京市合法公墓。

天山陵园营业厅

有了对门头沟墓地有几家的了解,接下来看一下,门头沟墓地墓穴现在什么价格?与其他辖区墓地价格相比,门头沟墓地价格还是比较低的,可能距北京市中心偏远的缘故吧,门头沟墓地墓穴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

天山陵园入口

首先、我们看一下天山陵园,天山陵园位于门头沟区军庄镇夕阳屯村南。陵园建立于988年,是北京市政府批准建立的合法经营性墓园。陵园隶属于门头沟区民政局,是一家自收自支性质的事业单位。

天山陵园墓区环境

天山陵园距北京市中心28公里,占地面积100余亩。陵园建设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前渠道,整体由三条山脊环绕而成。陵园空间结构恰似一把太师椅,镶嵌在京西南生气氤氲的崇山峻岭间。天山陵园现有在售碑型20余款,墓碑参考起售价为:156000元。

万佛华侨陵园入口

其次、万佛华侨陵园:万佛华侨陵园是国家民政部和北京市政府批准建立的合法企业。陵园既面向大众提供骨灰安葬服务,又具有涉外接待服务能力,是一座集骨灰安葬、祭祀缅怀、旅游观光、文化展示等多项功能为一体饿花园式墓园。

万佛华侨陵园大殿

万佛华侨陵园占地面积657亩,现有正式职工80余位。陵园建设采用依山就势的方式进行布局,园内亭台、楼阁、湖水、山色,移步换景的空间布局,让人仿佛置身人生极乐世界。陵园现有在售碑型30余款,墓碑参考起售价为:10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