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些陵园有树葬呢?值得推荐的树葬公墓有几家?知道的朋友麻烦帮忙解答一下。

北京树葬陵园公墓介绍

北京的树葬公墓比较多,像丰台的太子峪陵园,怀柔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延庆的八达岭人民公墓,昌平的天寿陵园,房山的静安墓园,海淀的长安园公墓等,在众多有树葬的陵园公墓中,有些墓位已达到饱和,像八达岭人民公墓;有些墓位价格偏高像天寿陵园。那么有没有价格便宜、墓位充足的树葬陵园呢?这个还真有,接下来一起看一下。

九公山陵园树葬

值得推荐的北京有树葬的陵园介绍

其一、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北京市占地面积最大的陵园,陵园规划面积约8800余亩,是北京城值得推荐的树葬陵园之一。陵园树葬园区在福泽园山楂树下,墓穴为双穴树葬,墓碑为花岗岩材质,目前树葬参考价格为:65800元。

天寿陵园树葬

其二、天寿陵园:天寿陵园位于昌平区南口镇,陵园距北京城区比较近,节假日祭扫也比较方便。目前陵园树葬参考价格为32000元。除了树葬以外,天寿陵园还有壁葬、花坛葬等生态节地葬,陵园的安葬方式类型是比较多的,是一处综合性陵园。

十三陵景仰园环境

北京值得推荐有树葬的陵园十三陵景仰园

景仰园陵园是北京树葬公墓的代表之一,位于十三陵景区的景仰园不仅是地理位置和交通占有更多的优势,在树葬墓地也是一处上风上水的宝地。陵园树葬是双穴的,材质采用花岗岩卧碑,树葬价格是30000元起。

树葬最大的特点就是节约土地面积,只有一棵树和石头卧碑为标识,与传统葬式对比,树葬的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了解更多树葬陵园及价格,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官网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