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陵景仰园墓地电话是多少?十三陵景仰园墓地班车如何预约?有去十三陵景仰园买墓地的免费班车吗?十三陵景仰园现在能进去吗?

十三陵景仰园班车

十三陵景仰园墓地电话多少?

十三陵景仰园墓地咨询陵园客服。十三陵景仰园现在可以进去,不过家属要提前一天预约,并确保北京健康宝、大数据行程码绿码且体温正常。家属入园时应配合陵园工作人员做好入园前的查验登记工作,入园后要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以营造健康的购墓、祭扫服务环境。

十三陵景仰园玉带河

十三陵景仰园墓地班车如何预约?

十三陵景仰园有班车,只是因为新冠疫情防控的需要,陵园于2021年10月27日停发了发往市区的班车,具体什么时候恢复运行,要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情况做适当调整,眼下昌平区疫情防控压力陡增,预估短时间内景仰园班车不会恢复。

十三陵景仰园业务厅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有意向去十三陵景仰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建议登录北京陵园网,通过在线或拨打电话的方式,预约前往十三陵景仰园看墓的免费班车。班车中途不停车直达墓园,这样既可以减少与他人接触的风险,又可以提高家属购买墓地的效率,让家属在较短的时间内买到满意的福地,让逝者早日入土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