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陵园购墓客服电话多少?去八达岭陵园买墓地现在可以坐班车吗?八达岭陵园班车一般几点发车?发车地点在哪里?

八达岭陵园客服电话多少?

八达岭陵园墓地咨询联系陵园客服。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去八达岭陵园买墓地的家属,建议提前拨打墓地客服电话,咨询最新的入园政策和疫情防控政策,入园要求了解清楚后,再根据个人时间安排,合理制定出行计划前往八达岭陵园实地考察。

八达岭陵园碑型展示

八达岭陵园是国有大型正规合法墓地,陵园建立于1993年、占地面积900亩,是延庆区规模比较大的经营性墓园。陵园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的4万亩天然林场中,园区绿化面积达80%以上。

八达岭陵园园区绿化

八达岭陵园2022年班车发车时间几点?

八达岭陵园班车发车时间是早上8:00,发车地点位于德胜门北侧停车场,班车经京藏高速直达墓园(中途不停车),大概11:00左右从陵园返回市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陵园班车发车情况按陵园规定为准,具体可以拨打上述八达岭陵园购墓客服电话咨询。着急购买八达岭陵园墓地的家属,建议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去八达岭陵园的免费往返班车。

八达岭陵园水系景观

由于八达岭陵园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园区环境,陵园新推出的墓位非常受客户的青睐,多数墓位刚推出不久就销售一空。目前陵园在售的墓位有售价88000元的生态葬(骨灰盒直接接触土壤)、120000元的双穴立碑、1680000元的四穴立碑,以及售价20万以上的多墓穴生态葬,具体各墓位的实际情况,家属可以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