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八达岭陵园位置在哪里?八达岭陵园价格行情怎么样?有八达岭陵园最新价目表吗?家属购买墓地前,多数会先了解一下,公墓的位置及价格信息。如果一家公墓位置偏远价格偏贵,多数家属是不会考虑在该墓园买墓位的。那么位于延庆区的八达岭陵园位置价格如何呢?

八达岭陵园园区绿化

延庆八达岭陵园位置在哪里?

八达岭陵园位于延庆区八达岭镇八达岭长城脚下的清凉谷内。陵园背靠燕山山脉,南临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陵园西南方延伸至青龙桥火车站,正南方有中国铁路建筑工程师詹天佑的雕像。因为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毗邻,八达岭陵园常年绿树长青、植被葱。陵园植被绿化面积达到80%,堪称北京城植被绿化率最高的墓园。加上陵园四面环山、山水相依的地形地貌,陵园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逝者向往的往生净土。

八达岭陵园雕塑景观

有八达岭陵园最新价目表吗?

八达岭陵园总共有十二个墓区,目前在售的墓位都在第十二区,而且第十二区也是八达岭陵园安葬方式最多的一个墓区。以下是八达岭陵园第十二区不同安葬方式最新价目表供大家参考:

墙壁葬参考售价51600元;

花坛葬参考售价15000元;

生态葬参考售价9800元;

立碑生态葬参考售价58000元-88000元

立碑成型墓(清和区12区)售价如下:

120000元(0.78平米双穴立碑);

168000元(0.8平米四穴立碑);

196000元(1.56平米四穴立碑);

238000元(1.8平米六穴立碑);

八达岭陵园园区道路

以上是八达岭陵园最新墓地价格表供家属参考,由于八达岭陵园离市区比较远,有意向去八达岭陵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建议拨打010-89177861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带看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