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陵景仰园陵园官方网站电话多少?北京景仰园陵园官方网站上可以查到价格吗?不少客户在买墓地的时候,会先去墓地官网上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根据购墓预算,预约去目标陵园的选墓班车。那么位于明十三陵风水墙内的景仰园官方网站电话是多少呢?陵园最新墓地价格多少钱呢?

十三陵景仰园墓区景观

景仰园陵园官方网站电话多少?

景仰园陵园官网陵园客服。去十三陵景仰园陵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先登录北京陵园网了解景仰园陵园的基本情况,诸如墓地环境、周边山势、陵园风水、在售碑型、墓位价格等,对陵园各方面有初步了解后,就可以拨打景仰园陵园官方网站电话,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带看班车了。

十三陵景仰园周边山势

十三陵景仰园陵园是北京市唯一一家位于明十三陵风水墙内的合法正规经营性公墓。陵园位于明十三陵长陵东边、景陵的东北方向。陵园因离明十三陵长陵比较近,故门前的道路被命名为“长陵路”。景仰园四面环山、一面临水,此等山环水绕的地形地貌,堪称现代墓园墓地选址的典范。

十三陵景仰园墓区停车场

北京景仰园陵园官方网站有价格吗?

北京景仰园陵园官方网站上是没有价格的。陵园官网上只有网站首页、陵园简介、新闻资讯、墓碑展示、亲情园地、亲情服务、会员中心、服务中心、员工天地、联系我们十个栏目。其中与墓地价格相关的墓碑展示只是展示了陵园在售的碑型,并没有涉及到陵园最新的墓地价格信息。

十三陵景仰园墓区景观(远景)

了解十三陵景仰园墓地价格信息的家属,可以登录北京陵园网或者天顺祥官网,了解陵园最新的墓地价格信息。如果家属打算在十三陵景仰园购买墓地,可以在北京陵园网上预约前往陵园的免费往返班车。班车全程由业内资深选墓专员为您提供带看服务,并随时解答家属购墓过程中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