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有几个墓地?大兴区墓地哪个好?哪一个墓地性价比高?大兴区墓地怎么预约?关于大兴区墓地的问题,北京陵园网编辑根据大兴区墓地分布情况简要回答如下。

天堂公墓业务处

大兴墓地有几个?

大兴区墓地共计有两个,一个是天慈墓园,另外一个是天堂公墓。此外与大兴区榆垡镇隔河相望的有一个永福公墓,该公墓位于大兴区与涿州市交界处,严格意义上来说是涿州的墓地,不过由于离大兴区比较近,业内常把永福公墓视为大兴区墓地。

天慈公墓绿化

大兴墓地哪个好?

在上述三家陵园公墓中,属于北京市市属公墓的是天慈墓园,属于北京市区县属公墓的是天堂公墓,而与榆垡镇一河之隔的永福公墓,则属于涿州市的一家公益性公墓。与天慈墓园和天堂公墓相比,永福公墓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低,现在花3-5万元就可以在永福公墓买到一块满意的墓地,而同样大小的墓地咋天堂公墓,至少需要168600元。而天慈墓园目前为不销售状态,至于墓地价格家属可以在北京陵园网咨询一下。

天慈公墓墓区景观

大兴墓地怎么预约?

在大兴区“三个”墓地中,天慈墓园为不出售状态,天堂公墓正常出售,但是价格普遍较高。如果家属考虑在大兴周边购买墓地,建议考虑去榆垡镇永定河西安的永福公墓购买。永福公墓的详细信息,家属可以登录北京陵园网进行查询。

永福公墓墓区绿化

如果家属不考虑天堂公墓,也不考虑永福公墓,建议选购大兴周边的房山静安墓园,或者位于通州的环湖生态陵园,这两家陵园墓地价格低,在售墓位多,家属的可选择性比较大。如果需要去房山或通州实地看墓,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010-89177861预约免费往返接送的带看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