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房山区静安公墓咨询电话多少?静安公墓地址位置在哪里?去静安墓园买墓地怎么走?有网友在北京陵园网留言,询问静安墓园位置电话的信息。北京陵园网编辑根据静安墓园位置分布简要回答如下。

静安墓园入口

北京静安公墓咨询电话多少?

北京市静安公墓咨询陵园客服。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去静安墓园买墓地的家属,需要提前拨打公墓咨询电话,了解墓园的疫情防控政策及入园要求。对陵园入园政策了解清楚后,提前做好入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备入园前陵园工作人员查验。

静安墓园墓区景观

静安墓园是北京市民政局及房山区政府批准建立的区县属公墓,同时也是房山区唯一一家正规合法经营性墓地。墓园于1994年建于阎村镇公主坟村西的澄湖碧水畔、灵坡秀岭巅。墓园建筑整体依山而建,尽显气势恢宏、龙脉鼎盛之象。园内松柏竞秀、枝繁叶茂、环境优雅、气脉氤氲,为逝者“厚葬安息、庇荫后世”的往生福地。

静安墓园墓区实拍

静安公墓地址位置在哪里?

静安墓园地处房山区阎村镇公主坟村西,公墓周边有古槐寺、大石河、青龙湖森林公园等自然山水景观。墓园周边公路交错、交通便捷,京昆高速、西六环路、阎河路、大件路、京周路、房山梨园桥等重要交通路线环绕在墓园周边,室内乘坐各类公共交通均能抵达墓园。

静安墓园绿化

由于墓园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家属乘坐多种交通工具均能抵达园区。由于墓园离市中心比较远,建议去静安墓园买墓地的家属,乘坐私家车或在北京陵园网上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带看班车,带看班车中途不停车,一个小时左右即可抵达墓园,为家属去墓园买墓地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