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永福公墓位置在哪里?永福公墓的价格最低多少钱?永福公墓买墓地有优惠吗?去永福公墓买墓地怎么去?

永福公墓位置在哪里?

永福公墓位置在大兴区与涿州市的交界处的永定河西岸,公墓是涿州市相关民政部门批准建立的合法公益性公墓。由于永福公墓离北京市大兴区比较近,业内常称其为“大兴永福公墓”。永福公墓离北京市区有40公里距离,东边离106国道仅6公里距离,北边离六环长阳出口处有12公里,是一个交通便利、风景清幽的现代化园林式墓园。

永福公墓入口

永福公墓北接大兴机场北线高速,西南有永定河河水和北村总干渠交汇,东临北京雪都滑雪场。公墓所处位置为山川河流冲击而成的华北平原北端,北与太行山山脉相连。从公墓周边的地形地貌来讲,公墓以上傍水的地表特征与古人墓地选址的原理高度契合。

永福公墓绿化

永福公墓的价格最低是多少?

永福公墓在售的墓位有很多,目前在售的碑型有20多款,而且大部分碑型都是传统立碑,公墓墓位价格有3万多的传统立碑,也有5万多的艺术立碑等各类不同的碑型。家属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购买不同价位、款式的双穴立碑。如果家属在北京陵园网预订免费班车去看墓,可以享受公墓与北京陵园网合作的购墓优惠。

永福公墓墓区景观

永福公墓离北京市主城区不算远,开车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抵达。如果家属不方便开私家车前往,可以登录北京陵园网拨打010-89177861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带看班车,班车免费接家属前往墓地,且全程由业内资深选墓专员提供购墓解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