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区居民可以去哪个陵园买墓地?北京市离东城区近的公墓有哪些?北京市东城区周边哪些墓地可以推荐?

北京东城区居民可以去哪个陵园买墓地?

北京市东城区居民可以购买墓地的范围比较广,除了各辖区的公益性公墓外,其它北京市33家合法墓地都可以购买。关键看家属购买墓地时看重的是哪一方面?如果家属对墓地风水比较重视,建议去上风上水的昌平区购买。

平谷区归山陵园

如果家属对墓地价格比较重视,可以考虑平谷区的归山陵园或者通州区离主城区比较远的公墓。如果家属重视的是公墓的交通,可以考虑朝阳区的墓地。具体在哪个区购买墓地,关键还是在家属的意愿和购墓的预算。

昌平区天寿陵园

北京市离东城区近的公墓有哪些?

从北京市地图上我们可以看出,离东城区比较近的且有公墓的辖区主要有昌平区、顺义区、朝阳区、通州区、大兴区、石景山区和海淀区,七个市辖区中陵园公墓最多的是昌平区和海淀区,昌平区和海淀区的墓地相比,又以昌平区在售的墓地最多。海淀区的陵园公墓虽然也多,但是可以正常售卖的墓位不多,如果家属决定在东城区附近购买墓地,建议去上风上水的昌平区选购。

昌平区十三陵景仰园

昌平区可以正常售卖的墓地主要有天寿陵园、十三陵景仰园、炎黄陵园、佛山陵园和凤凰山陵园。五家陵园公墓中环境最好的是天寿陵园,风水最好的是十三陵景仰园。除了上上述五家陵园公墓外,昌平区还有不少值得选购的公益性公墓,像桃峰陵园、华夏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龙泉公墓等,了解更多北京陵园公墓信息,建议拨打010-89177861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