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的思亲园陵园怎么样?现在去思亲园陵园要预约吗?有思亲园陵园的预约电话吗?思亲园陵园预约电话是多少?

思亲园陵园墓区绿化

思亲园陵园怎么样?

思亲园陵园是经过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永久经营性骨灰安葬场所,北京市33家合法经营性公墓之一。陵园紧邻西汉古墓大葆台遗址,离世界公园仅有1公里的距离。市内多条公交路线经过,是丰台区距离市区最近、最便捷的一座骨灰安葬场所。思亲园陵园安葬形式多样,除了传统的双穴立碑外,陵园还根据自身优势,推出了花葬、植树葬等生态葬式,是丰台区安葬形式最多的公墓之一。

思亲园陵园墓区碑型

去思亲园陵园用预约吗?

按照北京市新冠疫情病毒防控政策的要求,现在去思亲园陵园买墓地或扫墓的家属,是需要向陵园提前预约的。以便了解陵园最新的防控政策和入园要求,家属好根据陵园的入园要求,做好入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诸如全程佩戴口罩、确保健康码、行程码绿码且无弹窗以及祭品的准备及购墓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便顺利进入园区开展相应的购墓或祭扫活动。

思亲园陵园亭子墓区

思亲园陵园预约电话号码多少?

思亲园陵园24小时购墓联系陵园客服,如果家属打算在思亲园购买墓地,可以先登录北京陵园网了解思亲园陵园的基本情况,诸如在售碑型、价格行情、售后服务、墓碑大小、朝向、墓地风水以及后期续费政策等。等对思亲园陵园各项服务有进一步了解后,再预约去思亲园陵园买墓地的免费往返带看班车去陵园选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