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佛华侨陵园骨灰墙还有位置吗?在万佛华侨陵园买一个壁葬格位多少钱?万佛华侨陵园壁葬有单穴骨灰格位吗?

万佛华侨陵园骨灰墙还有位置吗?

万佛华侨陵园骨灰墙壁葬多数已经售罄了,现在陵园在售的壁葬格位非常少,打算在万佛华侨陵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考虑购买陵园在售的传统立碑和艺术立碑。

万佛华侨陵园壁葬区

陵园在售的成型墓墓区有三个,分别是荷茂园、慧舒园、慧峪园,其中荷茂园在售碑型有七款,墓区参考起售价218000元;慧舒园在售碑型有两款,墓地参考起售价258000元;慧峪园在售碑型有三款(多墓穴),墓地参考起售价508000元。

天寿陵园念慈园壁葬

万佛华侨陵园骨灰墙价格多少钱?

上文给大家说万佛华侨陵园骨灰墙非常少,建议家属购买万佛华侨陵园的传统立碑或艺术立碑。如果家属确定要买骨灰墙格位,可以考虑去昌平区的天寿陵园考察一下。在北京市众多陵园公墓中,天寿陵园的环境、风水、人文、绿化、景观、服务等都是非常好的,而且天寿陵园还是北京市唯二(另外一家是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紫钻墓园。

天寿陵园京韵园壁葬

天寿陵园的壁葬格位既有单穴的壁葬又有双穴的壁葬,而且陵园有壁葬的墓区比较多,家属的选择性也比较大。目前天寿陵园单穴壁葬格位是39800元,双穴壁葬格位49800元和59800元的都有,家属可以根据买墓地的预算和逝者的实际情况,选购价位不等的骨灰墙墓位,北京天寿陵园骨灰墙选购服务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