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陵园墓地价格多少钱?华夏陵园墓地怎么样?华夏陵园的风水好不好?在华夏陵园买块墓地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华夏陵园园区入口

华夏陵园墓地价格多少钱?

华夏陵园墓地价格最便宜的是售价39800元的树葬,最贵的墓地价格大概在20万元左右,陵园墓地正常价格区间在7-12万元之间。有计划在华夏陵园买墓地的家属,建议先登录北京陵园网,了解华夏陵园在售墓地的碑型及详细的价格信息,等对陵园墓地有深入了解后,再打陵园客服预约去华夏陵园选墓地的免费往返班车。

华夏陵园墓区景观

华夏陵园墓地怎么样?

华夏陵园是北京市昌平区的一家公益性墓地,是经过北京市民政部门批准建立的一座公墓。华夏陵园建立的时间比较早,陵园内有不少土葬的坟头,这也是陵园风景的一大奇观。华夏陵园现在售卖的墓地主要是传统立碑和生态树葬。陵园传统立碑价格在7-20万元之间,墓穴个数有双穴的和多穴的,家属可以根据安葬的实际需要,选购穴位数不同的福位安葬亲人的骨灰。

华夏陵园地藏王菩萨亭

华夏陵园墓地风水怎么样?

华夏陵园的详细地址位于昌平区兴寿镇秦城村恭亲王墓东北500米处。华夏陵园北边是北京十三陵国家森林公园蟒山景区,东边是安四路、忘忧谷、静之湖滑雪场,南边是怀昌路和京密引水渠,西边是香堂文化小区及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公墓背靠山面朝水的空间形局,与古人墓地选址的原理高度契合,所以我们说华夏陵园的风水是非常好的,重视墓地风水的家属可以把亲人的墓地选在华夏陵园合适的墓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