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公墓咨询电话是多少?永福公墓买墓地要预约吗?永福公墓的墓地现在什么价位?有永福公墓最新的墓地价格表吗?

永福公墓咨询电话是多少?

永福公墓联系陵园客服,计划在永福公墓给老人买墓地的家属,建议提前拨打永福公墓咨询电话,了解永福公墓最新的价格行情信息。对永福公墓墓地价格、安葬类型、墓地续费、合葬要求等有进一步了解后,再拨打电话预约去永福公墓选购墓地的免费接送的班车。

永福公墓价格35800元立碑

永福墓园什么价位?

永福公墓的墓地价格大致在35800元-100000元之间。公墓现在售卖的碑型共计有18款,其中有传统立碑和艺术立碑两大类型,传统立碑的价格在3-6万元之间,艺术立碑的价格在6-10万元之间。此外永福公墓还有自选区的多穴墓位在售,该墓位可以安葬多人的骨灰,价格方便比较贵,具体详细的价格信息,家属可以在实地考察的过程中进行现场咨询。

永福公墓价格56800元立碑

永福公墓墓地价格一览表2023

福聚苑传统立碑35800元起售;

福寿苑传统立碑39800元起售;

百福苑传统立碑39800元起售;

福华苑传统立碑56800元起售;

福荣苑艺术立碑79800元起售;

永福公墓价格79800元艺术立碑

以上是永福公墓各墓区在售碑型的起售价详情表,了解更多永福公墓墓地价格信息的家属,建议登录北京陵园网查询,或者在实地考察的过程中询问公墓的工作人员。在北京周边众多陵园公墓中,永福公墓的墓地价格性价比算高的了,如果家属买墓地的预算不是太多,建议选购离北京市最近的永福公墓的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