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的陵园公墓都有哪些地方?昌平区陵园公墓哪家风水好些?昌平区陵园公墓分布情况介绍。

天寿陵园绿化景观

昌平区陵园墓地有哪些地方?

以昌平主城区为中心,昌平的陵园公墓主要分布在如下三个区域:

北部区域:由北向南依次为十三陵景仰园、德陵公墓(停售)、盘龙台公墓。

西部区域:由北向南依次为凤凰山陵园、天寿陵园、佛山陵园。

东部区域:由西向东依次为九里山公墓、九里山公墓二区、华夏陵园、龙泉公墓、炎黄陵园、桃峰陵园。

天寿陵园绿化实拍

昌平区陵园公墓哪家风水好些?

昌平区十二家陵园公墓中,风水最好的是十三陵景仰园。十三陵景仰园因地处十三陵镇明十三陵风水墙内而得名。景仰园四周的风水格局非常符合古人墓地选址遵循的原则,加上陵园内部的绿化做得非常好,因此就成了昌平区风水最好的墓地。如果家里人对墓地风水比较重视,建议在十三陵景仰园给老人买块墓地。

景仰园陵园实拍

昌平区墓地分布情况介绍

从上述昌平区陵园公墓的分布情况来看,昌平区的陵园墓地按方位划分大致可以分为北部区域、西部区域和东部区域三个墓地集中的地方。其中昌平区兴寿镇的陵园公墓最多共计有4家,其他陵园公墓分别分布在南口镇、崔村镇、阳坊镇等。如果家属想买个离陵园近些的墓地,可以根据家离公墓的距离远近,选购就近的公墓安葬亲人的骨灰。了解更多昌平区陵园墓地信息的家属,建议登录北京陵园网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