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墓地价格是多少?昌平区的陵园墓地价格贵吗?在昌平区买块墓地大概要多少预算?有昌平区最新墓地价格表供参考吗?

十三陵景仰园

北京市昌平区墓地价格多少?

昌平区的墓地价格大致可以分为以下三个档次:

第一档:售价10万元以下的生态葬墓地,像壁葬、树葬、草坪葬、花坛葬等,这些生态葬墓地价格一般在5万元左右,贵的有7-8万元的具体根据墓位的实际情况定价。

第二档:售价10万元至20万元之间的立碑墓地,立碑墓地主要分两种类型,一是艺术立碑;二是传统立碑,一般情况下艺术立碑要比传统立碑贵些。

第三档:售价在20万元以上的自选地墓地、多穴墓地和名人墓地,昌平区的不少墓园推出有自选地墓地,这类墓地是根据占地面积大小来收费的。昌平区的名人墓地主要集中在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

昌平区墓地价格一览表最新

十三陵景仰园:78800元(墓位是可以保留骨灰的双穴树葬);

天寿陵园:生态葬起步价16800元;立碑起步价129800元(归园琉璃墓位);

佛山陵园:162000元(墓位是双穴传统立碑);

凤凰山陵园:176000元(墓位是双穴传统立碑);

炎黄陵园:65000元(墓位是传统双穴立碑);

九里山公墓二区:58000元(墓位是传统双穴立碑);

桃峰陵园:71800元(墓位是位于长城苑的壁葬);

龙泉公墓:118000元(墓位是传统双穴立碑);

华夏陵园:39800元(墓位是生态节地树葬,据说已经售罄,建议家属去实地看一下);

德陵公墓和盘龙台公墓目前是停售状态。

九里山公墓二区

了解更多昌平区陵园公墓价格信息的家属,建议登录北京陵园网查询,或拨打北京陵园网电话预约班车去实地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