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秦城村附近的华夏陵园怎么样?华夏陵园和陵园附近的炎黄陵园相比哪个好?华夏陵园和炎黄陵园的墓地价格相比哪个价格便宜些?

昌平区华夏陵园怎么样?

华夏陵园是昌平区民政部门批准建立的一座公益性公墓。陵园地处昌平东17公里处的秦城村西北方向500米处。华夏陵园是一座藏风聚气的风水宝地,这里的土地原来是清朝一位恭亲王的陵墓,至今仍有恭亲王坟的遗址位于华夏陵园的西南方。

地藏王菩萨雕塑

华夏陵园是北京市建立时间较早的一座墓园,园内不少墓地看上去都有很多年头了,不少墓地的祭台上生长着绿色的苔藓,有的上面有枯枝残叶划痕,呈现出残破斑驳的景象,这是华夏陵园老墓区的实况。不过在新开发的墓区,环境的绿化和墓区墓位的规划做得非常好。

华夏陵园墓区实拍

华夏陵园和炎黄陵园哪个好价格又便宜?

华夏陵园和炎黄陵园相比,炎黄陵园墓地要稍好些。如果单从墓地价格方面来看,华夏陵园的墓地价格更便宜些。不过华夏陵园现在可以售卖的墓地已经不多了,如果家属打算在昌平区东边给老人买墓地,建议选购炎黄陵园的墓地,炎黄陵园的墓位多而且家属的可选择性大。

华夏陵园老墓区绿化

如果家属比较重视墓地的环境,可以考虑昌平区东边的桃峰陵园,这家陵园环境好风水也不错,就是价格有点贵。如果单考虑性价比,炎黄陵园周边的九里山公墓二区也是不错的。昌平区东边的墓地比较多,像炎黄陵园、华夏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龙泉公墓等都是不错的墓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