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文艳玉/文 赖有光 /图) 学历高、待遇不错,但工作有些特殊的10名帅哥美女,经过公开亮相后能否顺利找到另一半?昨日,记者再次来到了他们所在的公司了解到,虽然目前牵手成功的还没有,但已有不少人通过各种方式来了解他们的情况,其中最受喜爱的是年龄稍大的叶家成、韦家诚等人。

  新闻回放:

  因传统世俗观念的影响,从事殡葬礼仪师的10名单身男女难找另一半,为此,他们在网上公开征婚。

  新闻跟进:

  年龄稍大的几名男青年均有女孩子来联系,而10人中唯一的女孩子也有男生看上了。

  有女孩打来电话点名找人

  “几个人都有人来联系了,还有女孩子打电话到公司来点名找人呢。”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南宁大爱礼仪公司,了解公司10名帅哥美女网上公开征婚情况如何时,工作人员笑着回答说。

  据了解,因为有年龄的优势,都是31岁的叶家成、韦家诚目前最受欢迎,是女孩子咨询最多的人选。从台湾来邕的叶家成,从事殡葬礼仪已有6年时间,是公司的元老,他立志成为大陆最佳的礼仪师。叶家成虽然外表看起来有些冷酷,但实际上他是个幽默有趣的人,喜欢美食和宠物。

  叶家成说,在台湾很多人都是35岁左右才结婚生子的,所以之前他并不着急找女朋友,但他发现,在南宁这边很多人27岁左右就谈婚论嫁了,因此有好女孩愿意跟他的话,他也想尽快在南宁结婚。“现在已经有女孩子通过微信、QQ等联系我,但还是处于认识、了解阶段。”叶家成说。

  韦家诚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原本是一名内科医生。性格爽朗的韦家诚说,身边的不少朋友都结婚生子了,他每次回家都会被家人催。他们征婚的报道见报后,一名来自吉林的石小姐还专程打电话过来咨询他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