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党员的爱爱党国热情,弘扬和继承区域文化,丰富党支部的生活。6月4日潮白陵园党支部于北京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硕士生第十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党员们参观顺义区博物馆

下午14时,党员们来到顺义区博物馆。博物馆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博物馆的概况、普及了瓷器发展史以及馆藏的部分文物。党员们听完讲解,深刻感受到红色精神、革命力量的伟大,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加强了党员们对区域历史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参观完博物馆后,党员们集体在党旗下宣誓,坚持从党的光辉史册中汲取力量,发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精神。

党员们在党旗下宣誓

本次党支部对接共建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共产党员的政治立场,为党支部间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加强了潮白陵园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建设,使党员们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以后的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党100周年献上隆重的厚礼,为推动新时期殡葬改革的发展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