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区的八达岭陵园怎么样?八达岭陵园班车发车时间几点?有去八达岭陵园的免费班车吗?关于八达岭陵园怎么样,以及陵园班车发车时间的问题,北京陵园网编辑从陵园地理位置、陵园风水、陵园交通、墓地价格等方面简要给予回答。

八达岭陵园绿化

八达岭陵园这家公墓怎么样?

从地理位置上看,八达岭陵园位于八达岭镇青龙桥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旁。陵园背靠八达岭长城,前临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西南方有青龙桥火车站、詹天佑象,东边有虎峪山自然风景区。陵园周边自然人文景观众多,家属去八达岭陵园扫墓时,可以顺便游览一下周边的景观。

八达岭陵园服务区

从陵园风水方面看,八达岭陵园是一座四面环山的墓园,依照古人墓地选址的原理,陵园依山傍水的空间形局,堪称现代墓园选址的典范。陵园内部树木郁郁、草木葱茏,松柏竞秀、生机盎然,实为逝者安息长眠的理想净土。

八达岭陵园雕塑

八达岭陵园班车发车时间几点?

从陵园交通方面来看,八达岭陵园有陵园班车、公交路线、带看班车可抵达墓园。陵园班车发车时间早08:00,发车地点为德胜门北侧停车场。公交路线可以乘坐877路公交,车八达岭前山停车场下车,拨打陵园电话有专车接送。乘公交车和陵园班车不方便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官网电话(010-89177861),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带看班车。

八达岭陵园周边山势

从墓地价格方面来看,八达岭陵园在售的墓地,主要是第十二区的墓位。十二区在售的墓位有售价51600元的壁葬,15000元的花坛葬,9800元的生态葬,58000元的立碑生态葬以及起价120000元的双穴立碑成型墓。了解更多八达岭陵园墓地信息,建议登录北京陵园网官网查询。